ID514649433

CP杂食党

【盾冬】爱情灵药 (1,普通人AU)

爱情灵药

普通人AU,含心理疾病和性侵设定

OOC, 注意避雷!!!

你确定要看?好吧,Let’s go.

 

CH.1 Carbamazepine

星期五,中午12点,布鲁克林。

“噢,萨姆,听听这个,‘事实上,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的婚礼上能有不限量供应的糖渍李子派。’他真可爱,不是吗?”

纽约警局的好队长史蒂夫在人生的第27个单身之年及时抓住了春天的尾巴,在同事娜塔莎举办婚礼的餐厅里邂逅了这位绿眼睛甜心,这本来是一件好事。那位幸运的小伙子是一位粉丝过万的网络美食博主,这也应当算一件好事。可是史蒂夫警官这一个月以来沉迷推特,并持续对同事们进行强行安利的行为就称得上是一种精神骚扰了。

队长的好搭档,警局唯二的单身之鹰萨姆决定扭转这种局面。“嘿,你给他的推特写配图长评的行为已经坚持一个月了,你为什么不约他去喝一杯?”

“事实上,我已经在本月的三个星期五对巴基发出邀请了,”史蒂夫从手机后面抬起脸,露出一个颇为无奈的微笑,“他只是,太忙了。”

像有感应似的,史蒂夫的手机屏幕亮了一下。

 

星期五,12点05,曼哈顿。

洛基,巴基的经纪人,一位举止优雅的好绅士,以一个颇为暴力的姿势将一把闪着寒光的餐刀插进面前的乳酪蛋糕。“你已经拒绝他三次了鹿仔,不差这一次。”

坐在他对面的巴基懒洋洋地抬眼看了一眼那个倒霉的小蛋糕,手指还在手机上敲敲打打,“是拒绝了他三次,用我的推特账户。”

“虽然那位大胸肌先生的超长配图评论给你增加了不少热度,但我可不想半夜去酒吧的小厕所捞你。”

“查尔斯支持我发展一段稳定的长期亲密关系。而且——”巴基把手机丢在一旁,狡黠的绿眼睛闪了闪,“我刚刚已经约了史蒂夫,不能撤回的那种。”

 

六点一刻,傍晚。

虽然斜后方的空调有点消极怠工,但这个晚上已经荣升史蒂夫这半年的最幸运之夜了。

史蒂夫盯着那双好看的绿眼睛,今晚第十二次闪过这个念头,空了的酒杯倒映出他傻兮兮的笑容。在过去的半个小时里,他们在彼此身上找到了至少二十个共同点。如果说一个月前的史蒂夫只是被巴基的甜蜜笑容蛊惑了的话,现在他对巴基的爱几乎可以上升到灵魂层面了。巴基对这个喧闹时代的看法和幽默的谈吐同他撩头发时伸展的手指一样地令他激动。

“所以,你每天都是一个人在这座城市进行美食冒险吗?”

“不,我不是一个人。还有我的监工洛基,”巴基装模做样地皱起脸,“他负责在我咽下每一口甜食的时候报出卡路里数,而且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顺便说一句,之前用我的账户拒绝了你三次的人也是他。”

上帝啊,他真可爱。史蒂夫对着巴基的鬼脸发花痴,心里默默记下洛基这个名字。“你的每次更新都很棒。上周我按照你的配方烤了苹果派,味道和我妈妈的独家配方一模一样。你以前是甜品师吗?”

“Hell, no.”巴基一口气喝光酒杯里的液体,“事实上,我走上这条路纯属意外。五年前,出于某些原因,我要把每天吃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开始只有我的朋友会看,后来洛基发掘了我,我就从一个不起眼的办公室职员变成了网络红人。不过最近可能要让你失望了,史蒂夫。我得停更一段时间......你知道的,最顶尖的美食狙击手也有灵感缺失的时候。”

“我其实注意到了,你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停更一两周。”史蒂夫深深地望着对方,“那你愿意和罗杰斯队长开始一段布鲁克林的小酒吧冒险吗?”看看那双撒了星星碎屑般的蓝眼睛,谁忍心拒绝这样一双眼睛呢。更何况这双眼睛的主人还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和一对挺可观的胸肌。

在巴基点头的瞬间,史蒂夫彻底把对巴基的爱提到灵魂层面了,对结婚对象的那种。

巴基却在这一瞬间想起了洛基温柔又可怕的笑容和他那把随身携带的银餐刀,他不禁抖了抖。

而对一切尚不知情的史蒂夫还关切地直了直身子,企图为心上人阻挡身后不存在的冷风。

 

感谢上帝,纤细的分针小姐终于追上了她娇俏的同伴,时间到了六点半。

“我听洛基说,你史蒂夫已经开始约会了?”

“嗯?你说什么,查尔斯?”

“我问你是不是在和我们上周聊过的那位史蒂夫约会?“查尔斯陷在巴基对面的一张棕色软沙发里,用他特有的绵软语调抱怨,“别再看表了詹姆斯,我不想在收费时段里看你走神。”

此刻巴基正坐在一张同样舒适的软沙发上,空气里飘荡着薰衣草的香气。这间房间淡黄色的壁纸,门口木桌上的沙盘和四周书架上的心理学书籍显示着了房间主人查尔斯的身份。查尔斯做巴基的心理医生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也正是他要求巴基记录每日三餐。

提起史蒂夫,巴基不禁勾了勾嘴角,“我们已经约会一周了。而且,再过半小时就到了我们今天的约会时间。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我是说,史蒂夫的出现让我的状况稳定了很多。”

“嗯,我看到你这周的更新了,这证明你这周还是吃了点东西的。你这周催吐过吗?”

“没有,.......,其实有过一次。而且我感觉和史蒂夫一起晨跑能改善我的睡眠状况。”

“很好。虽然作为你的朋友,我对这个问题并不好奇。不过,作为你的医生我得问一句——”查尔斯歪着头,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你们上床了吗?”

TBC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