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649433

CP杂食党

[未授翻|铁虫]Love is All I'd Feared (一)

Summary

   安东尼.爱德华.斯塔克不需要任何人来提醒他错得多离谱。不,他不需要Pepper•Tony别这样•Potts、Happy•Tony,你干了什么•Hogan、甚至Steve• 操蛋的• 住手Tony• Rogers 来告诉他。

  但那不意味着他可以控制住自己。

Chapter 1

Tony意识到他的情感是在NBA总决赛那晚,当他看到睡衣宝宝很可爱地在沙发上睡着了——这让他吓了一跳。他转念开始质疑睡衣宝宝是否向他的姨妈报备了,结论是没有。他发现了另一张沙发上的Happy,他的鼾声分散了他的注意力。

 “Happy”,他戳了戳前保镖试图弄醒他但没有成功。他又试了一次,叫到,"Happy!"

 “嗯?”,哈皮吓得一激灵,差点打到Tony的小胡子,但被富翁成功躲开了。“喂,”Tony吓了一跳,举起手,“是我,哈皮。”

“谁,谁——Tony!别这样偷袭一个前雇佣兵,我可能会杀了你。”

 “第一,你不会杀我;第二,你不是雇佣兵,Happy。看在上帝的份儿上,你的名字叫Happy。” Tony嘲笑道。

Happy皱着眉咕哝道, “是,是。我现在醒了,你要干什么?”

 “为什么那孩子在这儿?”

“谁?”

“那个孩子,Peter。”

“谁?”

“Peter Parker,该死的,Happy。”Tony开始发火。

“噢,噢!哦,额”他不在乎地挥挥手,好像一个15岁的孩子昏睡在沙发上不是什么大事,即使家里还有一位担心他的姨妈,“这没什么,他只是喝了一点儿威士忌,他一定是喝醉了。”

“喝醉了?威士忌?哈皮!你知道他才15岁吧?他甚至不到驾龄。而且他是个好孩子,我上次开玩笑给他喝酒他都吓住了。”

“是的,我知道。你真应该看看他意识到自己喝的是什么的时候的表情。”

“所以他不是自愿的?”

 “不是。我不小心把我的威士忌苏打放在桌上了,他不小心喝了一些。他喝了一大口,但我想他可能酒量不大,不然他不会那么快醉倒。那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一直缺乏睡眠。我猜两者都有。”

“不小心地?”

“对,他当时在喝汽水,正常的那种,不过用的是酒杯,因为他不想用你给他买的儿童杯。我的杯子就在他的旁边,显然他弄混了……”“哈皮!”Tony叫到。

“嘿,我不是他的保姆——”

“至少,你通知过他的姨妈吗?”Tony真的发火了。

“我打电话说他睡着了而且想继续睡在这儿,斯塔克先生会同意他留宿的。她答应了。放松点儿,Tony,他不会出事的。”

Tony翻了个白眼,走向他的房间。哈皮在他离开前叫住他,“你为什么不把他送到你的50层?”

 “是九十三层,哈皮。你这么关心,怎么不自己来?”

“为什么是我?这不是我的职责而且这是你的大厦。我甚至不喜欢小孩儿。”

"想想这可能是你被降职的原因,哈皮。"话虽如此,Tony还是回身走到Peter跟前,把他抱起来。

"去你的,别斤斤计较了。"哈皮调侃道。

“晚安,哈皮。”Tony一边把Peter抱进电梯间一边掷出带火药味的问候。

“晚安,老板。” Tony感觉哈皮他在身后翻了个白眼。

他们乘电梯到Tony的房间。Peter中途睁开一只眼睛困倦地问,“我们要去哪儿,斯塔克先生?”他看起来不甚介意自己正被Tony抱在怀里。

他要带他去哪儿?Tony知道自己可以把他随便放在哪件客房,但是……他默默否决了。他想要Peter在他的床上。这句话可以有二十多种不同的解释,不过他没容许自己细想。他低下头回答时发现睡衣宝宝已经靠在他胸前沉沉睡去。“天啊,孩子。”Tony感叹着,有点庆幸怀里的人没有回应他。

走出电梯,Tony径直走进卧室,单手解开领带和围巾,谢天谢地,介于他的一系列动作,他简直不敢相信Peter还能窝在他的怀里睡着。他把Peter放在床上,叹了口气,动手给对方脱鞋。天啊,他甚至没给小辣椒做过这个,至少最初没有而且不经常。他这是在干什么?

他又叹了口气,绕过大床,至少他眼下不用担心睡衣宝宝会醒来。他拽掉对方的外套和鞋袜,并决定留下牛仔裤防止第二天早上把睡衣宝宝吓着,这只是怕他万一醒得比自己早……

Peter确实醒得更早,但没有像Tony希望的那样安静。少年从床上跳起来,似乎意识到了他在一个陌生的房间,他瞬间尖叫起来。他踢到了Tony某个羞于承认的部位并跳到了天花板上,他开始更大声地叫。

“怎么回事?我在哪儿?你是谁?梅姨在哪儿?昨晚哪队赢——斯塔克先生?” Peter叫着,但他的语气已经放松了,充满希望地看着Tony,握着衣服,竭力掩饰住慌张。

“嘿,小鬼”,Tony粗鲁地打断他,一脸怒容,“不介意先从我的天花板上下来?”

“你的天花——噢,抱,抱歉,斯塔克先生。我——我怎么在你房间里?”Peter边问边红着脸从天花板上落下来。

 “你昨天晚上喝醉了,但我猜这不是根本原因,不是吗?你最近的睡眠安排怎么样,Pete?”

“啊……哈哈哈……我,呃,我……”

“我紧告过你不要去抓那些家伙,而你一直趁你姨妈睡着后巡逻,不是吗?”

 “是的……我很抱歉,斯塔克先生,我知道你不会同意,但你真该看看那些人在交易什么,呃,在我行动之前他们在交易什——这很危险,斯塔克先——”

 “我明白,Peter。但我告诉过你,有人专门负责这些事。现在回家,Parker。去准备那个你对哈皮抱怨过的考试,”Tony叹了口气,这听起来不容反对。他看着男孩点点头,走出房间,用他自己的方法离开。叹了口气,Tony倒回床上。


(授权get中,得到授权后会加上,就酱)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